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驾被查抱怨交警换地点 青岛曝光第40批酒司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栾心龙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13 22:00:43

酒驾被查抱怨交警换地点 青岛曝光第40批酒司机

案例二:错过了家门进入了交警包围圈

  案例二:错过了家门进入了交警包围圈

  12月10日晚,青岛市北交警辽源路中队在合肥路设点夜查,一辆车号为鲁BP7082的黑色桑塔纳3000轿车由东向西驶来,看到前方有交警夜查,该车急忙停到路边,驾驶员与坐在副驾驶的女乘客准备调换座位时,被现场交警逮个正着。

  经呼吸酒精测试,结果为59mg/100ml,驾驶员朱某某属于酒后驾驶,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据朱某某介绍,本来他已经到了自家小区的的南门,不知为什么开车走过了,也不值当倒车回去,开车从小区西门进也一样,没想到在路口碰到了交警夜查,本想与副驾驶交换座位,被交警当场识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