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安夜青岛查获84名酒司机 查车现场演"跑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2-25 21:36:54

平安夜青岛查获84名酒司机 查车现场演'跑男'  

青岛交警第42批部分查处酒司机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青岛新闻网从市交警支队获悉,24日当天,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259人次,警车280辆次,设置查车点344处,设置检查站54处,检查车辆13416辆,现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956起,其中,酒后驾驶68起,醉酒驾驶16起,渣土车违法275起,疲劳驾驶43起,涉牌涉证违法14起,确保了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警部门将按照两节安保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整治力度,预防和减少恶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