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6年青岛十佳运动员评选启动 郭川入围(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2-26 21:19:22

2016年青岛十佳运动员评选启动 郭川入围(图)

郭川入选2016青岛市十佳运动员候选人名单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由青岛市体育局、市体育记者协会主办的2016年青岛市十佳运动员20名候选人名单揭晓。郭川、张继科、张骋宇、马兴煜、于颂等知名选手入选名单,值得关注的是,目前仍处于失联状态的郭川榜上有名。最终,组委会将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2016年青岛市十佳运动员。

    20人的候选人名单为:于颂(柔道)、于嘉芮(篮球)、马兴煜(足球)、马振霞(田径)、王大鹏(射箭)、王昊洋(现代五项)、王哲(聋人乒乓球)、方博(乒乓球)、江燕(赛艇)、李亚男(柔道)、宋美丽(排球)、张骋宇(篮球)、张继科(乒乓球)、张馨月(赛艇)、陈梦(乒乓球)、拉基奇(足球)、郭川(帆船)、高诗华(国际跳棋)、郭磊(排球)、潘强(飞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