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节·拍】逛北宅毕家村大集 崂山特产年味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1-16 21:18:06

【节·拍】逛北宅毕家村大集 崂山特产年味浓

毕家村大集农历四、九逢集

    编者按:春节临近,举国欢腾。为了回味浓浓中国年味,体现青岛地方特色,本网自即日起推出【节·拍】系列报道,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春节故事,记录感动瞬间。青岛新闻网和您一起,带着期盼与追求,拥抱新年!

    相关报道>>>>【节·拍】王哥庄大馒头已成特色产业 远销全球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1月16日是腊月十九,位于崂山区北宅街道的毕家村大集人头攒动,人山人海,年味非常浓。

    崂山人常说的北宅大集其实叫毕家村大集,位于崂山区北宅街道毕家社区,农历四、九逢集。作为崂山本地的民间集市,毕家村大集绝对是“靠山吃山”。记者看到,大集上各种山货非常丰富,拳头菜、松蘑、黄花菜、云峰菜、山参等山珍积聚崂山之灵气,蜂蛹、蛤虫、松鸡、仙胎鱼等野味吸取九水之精华,崂山特产几乎占据了大半个市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