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启动冰雪灾害Ⅲ级响应 8500人上路清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21 06:55:17

青岛启动冰雪灾害Ⅲ级响应

    市城市冰雪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过城市防汛清雪监控系统、清雪检查人员路巡等及时发现结冰路段,市公安交警支队值班室调度、转办信息,分析发现九水路、金水路、重庆北路、仰口隧道等路段出现路面积雪、结冰,市城市冰雪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市交通运输委、市政集团等采取抛洒融雪剂、防滑砂操作,并调度各区(市)政府重点对上述路段进行车巡、人巡,发现路面结冰将及时处置。

    据气象部门预报,20日上午我市部分地区还会出现短时小阵雪, 市城市冰雪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将在组织做好次干道等城市道路的清雪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各区(市)政府重点做好人行道、社区楼院、背街小巷等的清雪除冰工作,全力为市民创造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

    由于部分道路可能存在结冰问题,提醒市民出行时注意安全、保暖,行车的朋友注意减速慢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