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过年存款取钱看好营业时间 大部分银行除夕放假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傅春晓 2017-01-23 13:25:37 字号:A- A+

    晚报讯 春节假期,岛城银行如何安排营业时间?昨日,记者从多家金融机构了解到,今年春节假期,岛城大部分银行网点1月27日(除夕)至1月29日(正月初二)放假3天。为了方便市民,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保持24小时正常运行。岛城所有ATM机全天24小时为市民服务。

    据了解,其他四天时间,即1月30日(星期一、正月初三)至2月2日(星期四、正月初六)执行双休日时间表,每日9:30至16:00营业。 2月3日(星期五、正月初七)起,正常上班。

    春节放假期间,各银行都将停止办理基金业务,但理财产品买卖大多不受影响。春节期间,各银行的电子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和所有ATM机以及商场的POS机照常运行。不过,节日期间有大额现金需求的市民最好提前做好准备,因为通过ATM机每日累计取现的最高限额是2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