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青岛交警曝光2017年第13批酒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17 21:33:34

【畅安青岛】青岛交警曝光2017年第13批酒司机

青岛交警2017年第13批曝光部分查处酒司机名单

    案例五:闹事—男子醉驾大闹交警队被拘

    2017年4月6日14时30分许,即墨交警岙兰路中队民警驾驶警车刚出大队门,看见一满脸通红的中年男子驾驶一辆褐色的无牌两轮摩托车沿鹤山路由西向东行驶,且路线呈“S”型行驶,非常危险,民警见状立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经查,该驾驶员叫张某某(男,47岁,即墨市人)满身酒气,无两轮摩托驾驶证,准驾车型为A2,与驾驶的车辆不符. 执勤民警马上将其带到中医院进行抽血测试体内酒精含量,其结果为169.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经询问,张某某承认因琐事郁闷,中午自己在楼下小饭馆喝了一杯白酒喝两瓶啤酒,酒后因要出去办事,所以才驾驶摩托车,不想刚上路就被查。讯问结束后中队民警通知其亲属将其领回家中。

    没想到张某某回家后又喝了不少酒,下午5点半左右,他又来到中队,借着酒劲用脚猛踹办公室的门,嘴里还骂骂咧咧满楼吆喝,嘟囔着非要问清要怎么处理。直到值班人员将其控制并通知110将其带走。

    4月7日,张某某被即墨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根据《道路安全法》相关规定,张某某还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1-6个月的拘役的处罚。

    案例六:演技--醉驾女司机直喊肚子疼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我?难道你就没有妹妹,没有妈妈吗?”“哎哟,我肚子好疼!”

    胶州交警大队在4月13日对全市夜间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中,查获8名酒驾司机,还有一名醉驾女司机。

    13日21时02分,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扬州路和广州路路口处,挡获一名驾驶大众帕萨特汽车的女子。起初一看是女司机不会酒驾,但是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逐车检车一辆不放过。当女司机放下车窗时,满车酒气。

    女子坚持说一瓶酒撒在了车上,怀疑该女子涉嫌酒驾,民警对该女子进行了吹气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为90mg/100ml。民警随即将其带到医院抽血检测,可没想到的是,该女子突然哭喊起来:“哎哟,我肚子好疼!”

    醉驾女子边哭边说,与民警僵持了15分钟后,最终完成抽血检查,经检查,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22mg/100ml,属醉酒驾驶。

    经了解,醉驾女子李某是一个公司文员。事发当晚,因工作应酬,吃饭时喝了1瓶红酒。“吃饭的地方离家只有1公里左右,就是几步路的事,就没有找代驾。”胡某说,车上有许多文件,加上回家那条路平时人不多,开车时也比较清醒,所以就决定自己开车。因为是第一次遇到查酒驾,被查获的时候吓懵了,所以才会出现不配合检查的情况。

    李某坦言,已经认识到错误,以后绝不再犯。按照规定,李某被依法吊销驾驶执照,驾照记满12分,并且在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拘留15天,罚款1000元。

    案例七:无赖—导演双簧闹现场

    4月13日下午,潍莱大队民警在青新高速郭庄收费站设岗查车。16时20分,一辆车牌号为鲁V3311N黑色小型轿车驶入收费站。车窗一打开,满车的酒味扑面而来,当执勤民警将该驾驶员带到执法站进行酒精检测时,副驾驶的乘客一直在一旁指导驾驶员袁某与民警耍无赖,而袁某也一直配合副驾驶的指挥。

    最终,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员袁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潍莱大队民警对袁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车辆被依法进行暂扣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