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小事故大拥堵 不驶离现场要受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19 21:08:29

【畅安青岛】小事故大拥堵 不驶离现场要受罚

发生小事故拒不驶离现场要挨罚

    交警远程指挥更方便快捷

    “发生在市区内的交通事故,大部分都会被交警部门通过探头监测到,这时候,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会通过后台系统查询到肇事司机的电话与之联系,或者在司机拨打报警电话时,通知他尽快将车撤离现场,避免拥堵。”市交警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杨振军科长告诉记者,对于普通的交通事故,市交警指挥大厅会综合运用一级派警跟踪、信号控制调优、保险远程定损、实施诱导发布等手段快速响应。目前,从警情发现到处置应对措施的综合实施,指挥环节耗时已由原先的近10分钟缩短至3分钟以内。

    杨振军表示,目前绝大部分司机都会按照这一原则来处理,多数事故都可以得到快速处置,对于那些不听调度,执意不撤离事故现场的,交警可以对其进行200元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