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1岁娃拿妈妈身份证离家出走 网友:孩子成精了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20 09:13:44 字号:A- A+

    18日早上六点,青岛市长途汽车北站的工作人员发现一名小男孩独自一人来到车站要买长途汽车票。按照车站规定,买车票需要实名认证,而这个小男孩却拿出了一张三十多岁女性的身份证。

    据青岛市长途汽车北站值班主任许纪斌介绍,售票员发现一个小男孩来买票,并且拿着一张三十多岁女性的身份证,就觉得蹊跷。售票员问他到哪去,说到安丘。为了安全起见,汽车站的工作人员暂时将小男孩留在了汽车站的休息室里。

    随后,车站工作人员通过询问得知小男孩叫小坤,今年11岁,潍坊安丘人,手里拿正是妈妈的身份证。

    在了解到,车站的工作人员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前一天,小坤自己一个人带着几百块钱和妈妈的身份证,从潍坊安丘老家坐车来了青岛。在海边玩了一整天,随便找了个小旅馆住了一晚。

    只有11岁的小坤为什么会一个人从家里跑出来?小坤告诉工作人员,他因为在家里不听话,被爸爸用棍子敲打,一气之下,小坤便带着妈妈的身份证和钱离家出走了。

    纪斌告诉记者:“当时发现这个小男孩身上衣服也挺脏的,脸也没洗,给他洗洗脸,也没吃早餐,我们给他买了点儿早餐、零食,又给他买了些玩具。”

    经过车站工作人员的反复沟通,小坤最终说出了自己父亲的联系方式,车站的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小坤的父亲,上午十点多,小坤的父亲赶到了青岛汽车北站。

    小坤父亲说:“昨天我没在家,出去干活去了。当时知道孩子找不着,心里特别着急。”

    小坤的父亲昨天找了一晚上孩子。直到早上接到工作人员电话,才得知小坤跑到了青岛。随后,工作人员安排小坤父子俩登上了开往安丘的长途汽车。

    网友评论摘取:

11岁娃拿妈妈身份证离家出走 网友:孩子成精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