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大姨!青岛获全国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来源:青报网 作者:李 魏 2017-05-15 15:10:4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全国广场舞哪里强?5月14日,由青岛舞蹈家协会和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的“舞彩中国”第二届公益广场舞大赛暨广场舞文化节总决赛启幕。来自河北、辽宁、天津、四川、山东等省市的18支广场舞代表队集聚青岛,他们都是从本届“舞彩中国”各大城市分站赛脱颖而出的优胜团队。广场舞中的“顶尖高手”青岛“过招”,来自唐山的俏夕阳舞蹈队最终摘得大赛最高奖——金荷花奖;作为东道主,青岛参赛的6支代表队中,市南文化馆艺术团凭借原创广场舞《月光海岸》,荣获唯一的一等奖奖项。(记者李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