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父亲去世 8岁男孩天泰体育场卖冰棍赚钱(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1 21:33:40

父亲去世 8岁男孩天泰体育场卖冰棍赚钱(图)

父亲去世 8岁男孩天泰体育场卖冰棍赚钱(图)

    现在正是暑假,最开心的莫过于孩儿们了,你看,天也热,在家写完作业之后吃个冰棍看个电视吹着空调,别提的多滋了!可是也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是用这样的方式度过暑假的,你看看下面的这个小男孩,才8岁,就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挑起了家庭生活的重担。

    这两天,一段视频在朋友圈疯传,一个8岁男孩,为了补贴家用,顶着大太阳,在天泰体育场卖起了冰棍。

    上午9点半,天泰体育场,室外温度已经达到32度,还没走近,记者就看见一个橘黄色的小身影,抱着保温箱,穿梭在人群中。

    远远地看见有大巴开进来,小朋友抱着箱子就跑了过去,可游客迟迟没有下车,小家伙就默默站在太阳下面等生意。

    在记者的帮忙介绍下,大家你一根我一根的买了起来。旁边一些带队导游,看到小男孩这种状况,也帮忙搭腔叫卖!

    小男孩名叫宋新磊,今年8岁,他的妈妈也抱着箱子在附近卖冰棍,没一会儿功夫,小家伙满头大汗,去找妈妈要水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