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5部影视将在灵山湾取景 宁浩等大牌也来拍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3 21:02:48

25部影视将在灵山湾取景 宁浩等大牌也来拍片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公伟成 苗宗喜)青岛新闻网记者13日从西海岸发展集团了解到,影视产业作为灵山湾文化区核心引领产业,2017年呈现集聚爆发式增长态势。截至目前,青岛灵山湾影视摄制服务中心累计备案影视项目25部,并为40家影视企业提供入驻工商注册等手续办理。

    包含五洲发行、唐赫影视等在内入驻文化区的影视文化企业已达112家。好莱坞大片《长城》、《环太平洋2》已在文化区完成拍摄。目前已协助《网中网》、《疯狂的外星人》、《英雄本色4》、《兄弟同体》等剧组完成道路交通拍摄、外来人员、临场搭建等多项备案审批,保障影视剧拍摄工作顺利进行。

    由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代表作《流浪地球》改编的同名冒险科幻电影日前正在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取景拍摄,该片由年轻导演郭帆执导,曾制作《魔戒》系列、《阿凡达》并享誉全球的维塔团队负责该片物理特效制作。此前,黄渤的导演处女作也在此拍摄,刚刚杀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