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青岛校区年内师生达万名 重磅研究院落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3 21:02:48

山大青岛校区最新实景 重磅研究院落户

青岛校区最新实景

    此外,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在采访时还表示,公共治理研究院是继德国学院、海洋研究院、青岛金融与财富管理研究院、创新转化学院等之后又一落户青岛校区的重要研究院,是山东大学彰显国际化发展的又一成就。青岛校区肩负着山东大学国际化发展的重任,公共治理研究院落户青岛校区非常合适。此外,山东大学对青岛校区的软硬件建设高度重视,按计划,今年秋季开学后,将有一大批新生会到青岛校区学习和生活。

    对于6大学院及8大科研机构整建制搬至青岛校区的情况,山大相关负责人表示,从7月11日开始,已启动6个学院学生行李的搬迁工作,本次搬迁共搬运5500个包装袋,启用了17辆厢式货车,该项工作目前已接近尾声。

    按计划,8月15日至25日将是搬迁单位的集中搬迁时间。此外,从济南校总部搬迁到青岛校区的研究生、本科生9月8日注册,9月11日开始上课。青岛校区新生(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时间为9月17日。

    将整建制搬迁至青岛校区的学院和科研机构包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等6个学院,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环境研究院、光学高等研究中心、县域发展研究院、海洋研究院、高等研究院、粒子科学技术中心等8个研究机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