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8个著名灯塔造型亮相啤酒节 打造梦幻灯光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张海铎 王春华 | 责任编辑:景行 2017-07-20 21:32:58

18个著名灯塔造型亮相啤酒节 打造梦幻灯光秀

    拜伦湾灯塔(澳大利亚)于1901年建造,位于新南威尔士州,是澳大利亚最东端的灯塔,这里海景优美,是看海豚和观鲸的好地方。

    18座灯塔造型有两座来自中国,分别是小青岛灯塔和南海的赤瓜礁灯塔。赤瓜礁灯塔的建成填补了南沙水域民用导航设施的空白,开创了中国灯塔建设从大陆沿岸、沿海走向深蓝的新纪元。

    印尼的三宝垄灯塔始建于1872年,是一座十二边形椎体的铸铁塔,整个灯塔漆成白色,三宝垄名字和“郑和下西洋”的历史有关。据传,郑和于明永乐四年六月三十日抵达爪哇岛中部海港,当地人为纪念郑和,遂将其船队的登陆地命名为“三宝垄”。另外,其他国家的灯塔故事也十分精彩。其中,亚历山大港灯塔位于埃及亚历山大城的法洛斯岛上,始建于公元前281年,灯塔上的火焰日夜不熄地燃烧了近千年,毁于公元796年的一场大地震,被称为世界古代“七大奇迹”之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