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孟凡利开启第一桶酒 啤酒节哈起来(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8-04 23:05:11

孟凡利开启第一桶酒 啤酒节哈起来(组图)

    本届啤酒节建设了青岛啤酒以及德国慕尼黑、百帝王、埃尔巴赫、美国百威、丹麦嘉士伯、西班牙伟士堡、捷克百德福等8个啤酒大篷。啤酒花园街区、啤酒文化博物馆汇聚了来自德国、美国、捷克、比利时等世界各地的啤酒和特色美食。首次策划酒王大赛全国海选,海选出的酒王与全国各大啤酒节酒王进行复赛,最终决出本届啤酒节的酒王。

    啤酒节还创新性地将精酿啤酒厂“搬”进现场,研发出的“青西金啤”是青岛国际啤酒节首款自主品牌啤酒,口味纯正,泡沫丰富,是真正的高端啤酒。在这里,游客们不仅可以参观啤酒生产线,直观感受啤酒酿造文化,还可以品尝刚出罐的精酿啤酒¬—“金啤”,丰富“舌尖”上的体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