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国际音乐大师班开营 国外大师一对一授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8-05 21:40:46 字号:A- A+

青岛国际音乐大师班开营 国外大师一对一授课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张力伟) 5日上午,由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2017青岛国际音乐大师班开营仪式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国际音乐大师班艺术总监、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副主任、中国小提琴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童卫东,以及来自俄罗斯、德国、瑞士、台湾及中央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等专业院校的十余位教授共同出席了开营仪式。作为目前国内知名度最高、师资力量最强、参与学员最多的大师班夏令营活动之一,青岛国际音乐大师班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今年共有130名国内外的小提琴学员报名参加。

    2017青岛国际音乐大师班为期一周,自8月4日起至8月11日结束,邀请到了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马克西姆·温格洛夫担任大师课教授,绝对是重量级大咖。同时,大师班除了国际大师公开课、国内外教授的一对一个别课,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营地活动。现场,国际音乐大师班艺术总监、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副主任童卫东介绍,此次大师班邀请到的高水平专家有很多都是国际大赛的评委,甚至是评委会主席,这对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有很大帮助,“中国有很多有天赋的小孩,通过这些专家和活动希望能给他们提供机会,接触到更多国际级比赛。”

    据悉,除杨天娲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外,今晚7点半,此次大师班的开幕音乐会将在青岛市人民会堂上演;8月10日,2017青岛国际音乐大师班暨“阳光之约”马克西姆·温格洛夫和学生们的专场音乐会还将奏响青岛音乐厅,届时,学员们不仅可以观摩大师们的演出,还有机会与大师同台献艺。三场演出的时间都是晚上七点半,有兴趣的乐迷也可购票观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