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开幕 文章等明星献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8-06 07:30:33

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开幕 文章等明星献唱

啤酒节开幕 来世博园开哈啦!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朱颖)昨晚,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在国家4A级景区青岛世博园盛大开幕,啤酒畅饮、疯狂嘉年华、惊艳水舞、绚丽花灯、文艺演出五大特色引爆夏日。当晚,会场中心舞台举行了精彩的开幕式晚会,盛情邀请市民和游客共同开启23天的啤酒狂欢。台湾著名歌手文章及五洲女子组合等明显到场为青岛啤酒献唱!

开幕式晚会精彩不断 歌手明星到场献唱

晚上七点半,开幕式晚会在中心舞台上演。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醉美女神”选秀大赛冠军闪亮登台,嘉宾们共同开启今年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的第一桶啤酒。演出由省、市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联袂主持,曾参加过春节联欢晚会的台湾著名歌手文章倾情演绎《365里路》 《故乡的云》等成名曲,歌曲、舞蹈、魔术、杂技、模仿秀等节目接连上演,为观众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