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开幕 文章等明星献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8-06 07:30:33

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开幕 文章等明星献唱

畅饮区

花灯绚丽水舞震撼  嘉年华助兴全场狂欢

今年的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搭建了15组绚丽多彩的花灯灯组点缀其中,“啤酒大道”,“激情畅饮”充分渲染出啤酒狂欢的气氛,地池水面上的“荷塘月色”美轮美奂,“鸡仔乐园”“可爱小熊”等灯组萌态十足,最受小朋友的喜爱。每日19:00会场内的花灯灯组将会点亮,中心舞台也将同时上演精彩演出。神秘明星嘉宾将不定期出场带来惊喜表演。广受市民和游客欢迎的夜场水舞秀每晚两场,分别在19:30、20:30开始。运用灯光、激光、音效、喷泉、喷雾、水幕电影等多种技术手段演绎视听盛宴。

嘉年华场地相较去年进行了扩充,引进更多项目。“旋风骑士”、“海盗船”等大型设备惊险刺激,“碰碰车”、“袋鼠跳”、“恐龙特工队”、“旋转木马”等中小型游乐设施更适合亲子游玩,近20座多姿多彩的游戏小彩篷琳琅满目。让游客们在吃喝的同时,乐趣不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