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漳州路90号将建体育训练中心 规划方案已出炉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7-08-15 13:17:11 字号:A- A+

漳州路90号将建体育训练中心 规划方案已出炉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南区漳州路、闽江路路口西北侧将建体育训练中心,建成后既可以满足鲁能乒乓球队培养青少年运动员的需要,也将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公共健身设施。

  市规划局发布的规划公示显示,新建建筑主体高度为23.9米,规划为地上4层,建筑面积近6000平方米,地下2层,建筑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项目规划地下停车位60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