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二医迁建项目2020年底建成 效果图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7-09-21 21:04:59

城阳二医迁建项目2020年底建成 效果图公布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朱颖) 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委获悉,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于近日通过市城乡建设委抗震设防专项审查,计划2020年12月底建成。

据了解,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位于棘洪滩街道(锦盛一路以东、岙东北路以西、上崖社区西南侧),医院占地80亩。一期规划建筑面积80371平方米,概算投资额为55895.81万元,拟建门诊综合楼4层、病房楼14层(地下一层),感染楼3层,垃圾站1层并建有地上及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目前,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位于上马街道,前身是崂山县上马卫生院,始建于1958年,1999年更名为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计生服务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现有在职职工500余人,编制病床310张,主要承担着上马、棘洪滩、河套、红岛四个街道及周边地区居民的防病治病任务。

项目建成后,进一步优化城阳区域内的医疗资源配置,作为“动车小镇”和“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重要的医疗配套设施,满足周边居民迫切的就医需求,还将向西、向北拓展业务,辐射到胶州、即墨部分街道和社区,满足周边百姓的医疗服务需求。

城阳二医迁建项目2020年底建成 效果图公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