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市北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8-01-16 23:15: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于泓)建言献策共谋新发展,凝心聚力展现新作为。1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青岛市市北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机关二楼会议厅隆重开幕。

市北区区委书记郑德雁

区委书记郑德雁同志代表中共市北区委在会上作出讲话。郑德雁同志指出,2017年,市北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区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四五六”目标体系,以“责任落地年”为工作主题,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五大中心”建设实现了破题开篇,主城核心区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

郑德雁同志还指出,过去的一年,区政协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着眼创新实践,广泛凝聚力量,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落实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要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克难攻坚,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和衷共济、积极参与。对此,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团结各方力量,发挥独特优势,提高履职水平,在全面提升城市生长力、加快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的新征程中不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