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市北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姜克源当选主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8-01-21 05:31: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于泓)1月19日上午,市北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区委书记郑德雁,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旭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正义,区政协主席徐光,区委副书记李建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高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华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姜克源及区纪委监委全体组成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改革试点工作全面推开以来,市北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神、紧跟上级步伐、精心组织实施,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审慎稳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市北区委书记郑德雁当好“施工队长”,靠前指挥、全程参与,多次听取专题汇报,研究确定改革思路,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市北区纪委认真履行专责,牢牢把握编制划转、人员转隶、组建挂牌等关键环节,精细组织“施工”,做好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具体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编办、区检察院等有关单位紧密配合、协同作战,积极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合力推进改革试点各项工作。

1月19日上午,经市北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姜克源当选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随后召开的市北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依法表决任命了2名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4名区监察委员会委员,市北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下一步,区监察委员会将按照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重点推动队伍融合、职能整合和工作流程磨合,尽快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一刻不停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