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2017年度十佳政法人物评出 超百万网民投票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1-21 07:04:32 字号:A- A+

本报讯 19日下午,青岛市(2017年度)“十佳政法人物”颁奖典礼在青岛市公安局礼堂举行,来自我市公、检、法、司等政法机关的10名优秀政法干警,获评“十佳政法人物”;另有5人获得“最受群众喜爱奖”,15人获得提名奖。

去年9月以来,市委政法委和《青岛晚报》联合启动“十佳政法人物”评选活动,超过100万名网友积极参与投票。12月底,经过事迹展登、网络投票、评委推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佳政法人物”等各奖项。

获评的“十佳政法人物”是:曾打掉电信诈骗团伙的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六大队副大队长王洪波,守护岛城北部要道平安的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桃园治安派出所指导员王开刚,曾从歹徒手上徒手夺枪的胶州市公安局胶东派出所所长杜军贞,曾冒着生命危险下井救回两名村民的莱西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刁新宇,坚持办案公正高效的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二处副处长吕强,注重钻研办“精品案”的市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杨晓颖,家事审判中使400对夫妻重归于好的市南区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张玉,判决书上写“寄语”以教育挽救涉罪未成年人的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副庭长高广鹤,悉心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城阳区司法局基层科科长张艳,多措并举帮助戒毒人员戒毒的青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卫生所党支部书记杨成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