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外卖小哥砸车窗泄愤 落网后发现他竟是网上逃犯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8-01-21 07:13:06 字号:A- A+

前两天,《今日》报道了这样一则新闻,只因自己的摩托车被公交车挡了一下,一名外卖小哥竟抄起砖头砸破公交车玻璃。今天事情有了最新进展,砸车窗的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他还是一名网上逃犯。

1月12日中午12点52分左右,104路公交车驾驶员丁洪顺驾车行驶到海信立交桥转盘等信号时,突然一声巨响,上客门的玻璃被一块砖头砸得粉碎,满车乘客吓得不轻。扔砖头的就是这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几分钟前,就因为被公交车挡了一下,这名男子一路骑车追赶,先是开口骂人,后来又扔砖砸车。

丁洪顺104路公交车驾驶员

“跟着我车走了两站,用手砸我玻璃,过会儿不知道从哪儿捡了块砖头,跑我前边给我把车门砸了,砸了以后他立马就跑了。”

接到报案后,警方调取了现场和周边的一百多个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最终出现在利津路22号楼下,停下摩托车后边不知去向。警方推断,嫌疑人应该就在利津路22号附近藏身,等风头过去,他就会把车开走。果然,连续蹲守三天后,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

办案民警

“19日我们通过天网监控,发现嫌疑人驾驶摩托车到了大名路附近的一个旅馆门口停下,下车之后嫌疑人拿了一些物品走进了旅馆。我们迅速组织民警赶到现场,通过逐个房间的排查,发现嫌疑人正在一个房间内休息,我们迅速将嫌疑人控制。”

嫌疑人王某,25岁,山东枣庄人,是一名外卖小哥,到案后,他对自己一时冲动,泄愤砸车玻璃行为供认不讳。

王某嫌疑人

“平常干活也压力大,烦躁,就直接在路边上捡了一块砖头。”

调查中警方发现,王某还是一名网上逃犯,2017年,因涉嫌故意伤害,他被枣庄警方网上追逃。目前,王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治安拘留15天,治安拘留执行完毕后,将交由枣庄公安局进一步审查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