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号”传承奥运精神 帆船赛第7赛程获第三名

来源:帆船之都青岛 作者: 2018-02-25 07:48:39 字号:A- A+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上,男子500米短道速滑决赛,最终武大靖霸气拿下冠军,并且以39.584秒的成绩再次打破世界记录!

短道队精神永远传续

李琰教练赛后采访时表示:“队伍从冬奥开始坚持到现在,全队一直克服艰难屹立不倒,正凭借着中国人不放弃的精神。女队虽然遭遇不公正对待,但我们更要做好自己,为队伍和国家做好自己赢得尊严!今天的小伙子们做得非常棒!希望中国短道队拼搏坚持的精神一直延续传承!“

克服艰难屹立不倒,中国人不放弃的精神

在平昌冬奥会收获喜讯之际,我们的”青岛号“也喜得佳绩,以季军的成绩到达三亚站,即将起航回家。

‘青岛号’表现强劲,在克利伯2017-18环球帆船赛第7赛程‘永远的热带天堂之旅’杯比赛中获得第3名,现已顺利抵达中国三亚。

‘青岛号’的奥运精神永远传续

“青岛号”船长Chris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个比赛结果有些令人失望,但是远洋比赛就是这样。第3名的成绩仍然能让我们保持住总积分排行榜前两名的位置,对于船员们在前七个赛程中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

更高、更快、更强

除了坚持拼搏的精神,同为奥运项目的帆船项目和短道速滑项目都拥有着同样的奥运精神:

更高、更快、更强

奥运精神

更快、更高、更强”的内涵是非常丰富的。它充分表达了奥林匹克运动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和不畏艰险、敢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在比赛场上,面对强手,发扬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对自己则是永不满足,不断战胜自己,超越自己,实现新的目标,达到新的境界。

对自然要敢于征服,克服大自然给人类带来的各种各样的限制,挣脱自然对我们的束缚而取得更大的自由。

帆船运动正是这样一项克服自然,探索人类极限的运动。

青岛号携手克利伯十四载

青岛与克利伯双方7届14年的合作历程,“青岛号”大帆船扬帆全球、圆梦中华,见证了“帆船之都”青岛的非凡成长。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已成为青岛冬季旅游的代表产品,成为青岛市民翘首以盼的欢乐节日。“青岛号”化身为中国文化宣传大使,在英国伦敦、巴西里约热内卢、南非开普敦、澳大利亚悉尼、美国纽约等沿线港口,对“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立体宣传推广。

在与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合作的14年里,青岛先后创造了8个“第一”:青岛是第一座参加这项赛事的中国城市和全球唯一的八届停靠站;青岛籍郭川是第一位参加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中国人;青岛姑娘宋坤是第一位完成克利伯全程比赛中国人、中国第一位完成环球航行的中国女性;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青岛参加的第一项国际帆船拉力赛、输送青岛籍船员最多的国际赛事;青岛是第一个为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打造专属主题文化活动的停靠站,赢得“最具特色停靠站”的美誉。

”青岛号“会一直传承奥运精神成为一张”国际名片“,让更多的人了解”帆船之都--青岛“,让世界了解中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