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205路公交路线局部调整 912路6日起恢复原路行驶

2018-05-03 15:2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5月5日起,205路公交将局部调整,912路因道路施工完毕6日起恢复原线。

据介绍,因始发站办公场地拆除后无法保障线路正常运行,且逍遥路小区周边道路拥堵严重,已不具备作为始发车站的安全条件,定于2018年5月5日起对205路线进行局部调整。具体方案如下:线路由“逍遥路小区至中山路(环行)”调整为“南京路至中山路(环行)”。自“南京路”车站,沿原路线运行至“中山路”车站,沿原路线运行至“南京路”车站止。

调整后的站点设置为取消:双向的“高邮湖路、广电大厦、天福苑小区、逍遥路、逍遥路小区”车站。下行的“燕儿岛路”车站。上行的“台东八路”车站。

调整:上行增设“海信立交桥北站”车站(并32路)。上行的“吴兴路”车站移至延吉路设置(并320路)。

调整后的首末车时间:南京路5:30—21:10(末车延时5分钟),中山路6:10—21:45。调整后,线路长度为10.1千米(减少2.55千米),其他不变。

因安顺北路施工已结束,经现场勘察,自2018年5月6日起,912路线恢复原路线行驶、原站点停靠。取消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具体如下:站点更名

1、鑫山路的双向“赵元路”车站,更名为“鑫山路协荣路”车站。

2、安顺北路的双向“女姑口火车站”车站,更名为“安顺北路宝陆莱路”车站。

3、协成路、金谷园路的“鑫山路”车站,更名为“金谷园路”车站。恢复后的线路走向和站点:

自“兴阳路西站”车站,往返沿双元路、长白山路(恢复“苇西、苇、苇东”车站)、安顺北路(恢复“王家女姑”车站)、恒鸣路、协荣路、协成路、金谷园路、鑫山路(恢复“鑫山路协荣路”车站)、安顺北路(恢复“安顺北路宝陆莱路、赵村南”车站)、仙山西路(恢复“赵村”车站)、仙山支路至“仙山西路”车站,恢复原路线。

(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姜妍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