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女童烫伤,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送医

2018-06-02 17:1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6月1日下午,正在胶州湾隧道黄岛端执勤的交警杨新军接到交警市南大队指挥室紧急呼叫,有一位烫伤伤势较重的女童正在隧道检查站外排队候检,请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并紧急护送烫伤女童送至医院接受治疗。十五分钟后,烫伤女童被及时送往医院。

6月1日下午2点多,胶州湾隧道内车流量较大,为保证隧道内车辆通行安全、平稳,胶州湾隧道交警应大队要求,加派警力在隧道口、检查站疏导。“当时我正在黄岛端的检查站外执勤,突然对讲机里传来了指挥室的紧急指令,一名烫伤严重的女童正在检查站外排队等待,请周边警力立即前往查看,并快速护送至医院接受治疗。”接到指令的交警杨新军立即带领辅警王腾赶往烫伤女童所乘车辆。

由于当时前方正在等待候检的车辆较多,年幼的女童因为烫伤疼痛不停的哭泣,心急如焚的女童父亲满脸的汗珠,无论怎么安慰都安抚不了女童疼痛的哭闹。看见交警向自己走来,着急的女童父亲语无伦次的告诉交警孩子在家调皮,不小心将自己烫伤,现在要急着赶去市立医院西部院区。

为了尽快将烫伤女童送至医院,交警杨新军立即将受伤女童移至警车,用警车载烫伤女童送至医院,并随时通过对讲机报告实时位置,加上沿线交警共同配合,仅15分钟,女童就从胶州湾隧道黄岛端检查站顺利送至市立医院西部院区,为烫伤女童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看见烫伤女童已经送进急救室接受治疗,放下心来的交警杨新军和王腾正准备离开时,女童的父亲跑过来拉着两位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交警同志,谢谢你们,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白亮 殷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