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杯燃情之夜岛城点燃 16场精彩演出开启今夏狂欢模式

2018-07-04 11:43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王超)近日,CCTV-3热播的大型景观型歌会 《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正在青岛奥帆中心火热录制中。世界杯淘汰赛至总决赛阶段,这档融合了大型歌会和世界杯赛事的创新节目,将开启今夏世界杯狂欢新模式。7月3日,记者在奥帆中心现场采访了央视导演夏雨以及主持人任鲁豫、李思思、蓝羽。据悉,自6月30日起至7月15日,每天19:30,CCTV-3将连续上演16场精彩绝伦的综艺盛会。

舞台风格充满热情活力

此次央视借世界杯契机,打造《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首次在综艺频道开辟大型户外景观表演形式,用更高的格局、更广的天地、更多的色彩吸引文艺节目观众关注体育赛事。导演夏雨介绍,《最佳时刻》融合了歌舞、竞技表演以及特别设计等内容,希望将音乐与体育相结合,带出世界杯的激情与特色,同时在上合高端、大气的海上舞台之上再融进活力、热情的风格以及青岛的美丽景观,打造前所未有的景观型歌会,开启世界杯狂欢新模式。

节目彰显“青岛味道”

20多天前,上合峰会的灯光焰火艺术表演在青岛奥帆中心圆满落幕。而今,这里再度被万千星光照亮。对于为何将这样一台景观型歌会的舞台搬到青岛,导演夏雨直言:“因为青岛美啊,它具备这个条件。”

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 《最佳时刻》的绝对主角,整个节目处处彰显着“青岛味道”。不仅舞台上的大型道具装置水母体现海洋文化特色,背景中时时出现的灯光秀画面也是青岛绝佳的名片。此外,夏雨介绍,7月2日的节目录制还请到了青岛的马术队,来展现马术文化,同时,节目播出时也将使用大量青岛景观性镜头,来凸显青岛的美丽、特色以及海洋文化。

另外,节目中大部分舞蹈演员都来自青岛,夏雨透露,“现场的观众和演员都是来自青岛各个大学的学生,他们特别棒!每天录制5个小时,从来不喊累,时刻保持活力四射的状态,他们青春的笑脸是节目中最美的画面”。

主持人为青岛打call

在昨天的节目录制中,主持人任鲁豫、李思思、蓝羽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到青岛来主持节目,非常欣喜。任鲁豫告诉记者,他也是山东人,能站在上合青岛峰会灯光焰火晚会的现场,作为山东人,他觉得特别骄傲。

蓝羽表示,青岛靠着大海,给人特别宽广的感觉,昨天的海雾还让她产生了梦幻的感觉,配上青岛啤酒,这个夏天没有虚度。

李思思认为,上合峰会在青岛成功举办,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快速飞跃。“青岛是世界电影之都,不仅汇聚了那么多的电影,现在又在这里举办关于世界杯的庆祝活动,未来会有更多的来自世界各国的人认识青岛。

莱州武校表演惊艳

据悉,在之前播出的4期节目中,张信哲、大张伟、任家萱(Selina)等实力派歌手已相继亮相。昨晚,俄罗斯表演团和中国台湾即将成真表演工作坊带来的创意表演《流光溢彩》,拉开了《最佳时刻》的序幕,舞台美不胜收。汤飞、王雅洁的一首《奔跑》响彻青岛上空,将狂欢的气氛瞬间点燃,带领观众嗨起来。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尤其需要狂欢式的仪式感。随后,李玉刚、盛一伦、叶世荣及乐队也分别带来了《刚好遇见你》《梦西湖》《光辉岁月》等超人气曲目。

作为上合青岛峰会灯光艺术表演《有朋自远方来》的主要表演团队,莱州武校的60位英姿勃发的小小少年带来的武术表演《中华武娃》让人惊艳,干脆利落的动作赢来阵阵掌声,几个连续的后空翻也让观众惊呼不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