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六批省级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公布 青岛6家平台入选

2018-07-04 14:4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6家平台入选省级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第六批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布,青岛共有6家平台入选。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三年。

青岛入选的平台分别为青岛开元万通公共服务有限公司、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船舶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胶科邦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青岛海润农大检测有限公司。

据了解,示范平台年服务中小企业120家以上,在创新服务模式,集聚创新资源,推进线上线下服务结合,促进服务与需求精准对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具有突出的特色优势和示范性。(记者 周晓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