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提醒 8日夜间到10日将出现一次大到暴雨天气过程

2018-07-09 06:3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8日夜间到10日将出现

一次大到暴雨天气过程

主要降水出现在9日凌晨至上午,9日夜间至10日上午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8日,青岛在乌云笼罩中度过,下午部分地区出现降雨。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预计8日夜间到10日,我市将出现一次大雨到暴雨的天气过程,其中主要降水分别出现在9日凌晨至上午,以及9日夜间至10日上午。

根据预报,8日夜间到9日我市南部地区将出现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北部地区小雨局部中雨的天气。9日夜间到后天,还有一次全市范围的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天气,并伴有雷电。预计降雨将于10日夜间结束。

雷雨时风力加大。8日夜间至9日我市南风转北风,风力陆地可达4~5级,雷雨时阵风8~9级,海上6~7级阵风9~10级。(记者 王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