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19路发“双头车”方便市民洗海澡 配备方便袋雨衣等

2018-07-17 14:29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分享到:

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讯(记者 李倚慰)为方便市民前往第一海水浴场“洗海澡”,青岛公交219路线自7月17日起将增发两辆“双头车”,以便沿途市民早起前往。

公交219路将发“双头车”

219路线每天5:20由南丰路发车,终到南海路环行。“增发双头车是为了缓解早起游泳市民的乘车压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爱君告诉记者,219路线周边小区密集,市民比较多。219路线是周边居民前往第一海水浴场的最佳线路。考虑到洗海澡时市民会携带泳圈等物品,所以增发“双头车”来方便前去洗海澡的乘客。

219路线会在开通“双头车”的基础上,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发车,以保证充足的运力供市民前往海水浴场。并在车上配备方便袋、雨衣等便民设施供乘客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