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交车增发夜游青岛车 为广大市民提供乘车便利

2018-07-15 14:47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随着岛城进入旅游旺季,沿海一线各大景点的人气也随之暴涨,前往香港中路沿线夜游青岛的游客也越来越多。自昨日起,761路在末班车后增发三班区间车,为广大市民提供乘车便利。公交761路末班车每日18时50分由市政府站点发车至高新区停车场,途经江西路、图书馆、鞍山路、海泊桥、小村庄、四方长途站等多个人流密集的站点。自即日起,761路线每逢周五、周六两天,在末班车发出后,分别在20:00、20:30、21:00增发三班由市政府发往四方长途站的区间车。“需要特别注意的是,761路区间车是由市政府站点发往四方长途站,且只有周五、周六两天增发。”市南巴士第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杨东告诉记者,因不需要考虑第二天上班的问题,周五、周六前往沿海一线游玩的市民特别多,是平日的三四倍,增发区间车方便了市民返程或换乘,为他们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乘车条件。(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