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九次逾期还贷被计入征信 青岛工行:已及时发短信提醒

2018-07-17 20: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客户房贷九次逾期被计入征信一事,青岛工行针对此事件进行回复:已及时发送短信提醒。

据媒体报道,青岛市南区王女士2007年在青岛工商银行南京路支行办理房贷,有几次因余额不足扣款不成功,结果今年在其他银行办理信用卡时发现有9次逾期已经被计入个人征信。王女士称逾期多次自己没有接到任何形式的告知,怀疑银行存有其他恶意或不良目的。

针对此事,工行青岛山东路支行负责人回复本网记者称,经核实,该行系统均于扣款日次日凌晨发送了短信提醒,告知客户要及时还款,以免造成不利影响。鉴于房贷还款在借款合同中已有明确约定,该负责人还提醒说,借款人每月要提前做好资金安排,以免因逾期还款产生不利影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