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优化对外服务形象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打造窗口礼仪新风尚

2018-08-18 13:32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 (记者 李倍)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便民利民、依法依规的原则。近日,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前台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礼仪培训,旨在进一步优化对外服务形象,提高服务标准化、员工素质规范化,加强工作人员服务配置,提高服务人员礼仪素养,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窗口服务。


据悉,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开展此项培训,特邀礼仪讲师、上海世博会高级礼仪师张娅雯为前台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礼仪培训。为不影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此次培训特意安排在工作时间结束后,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认真学习职业礼仪。

据记者了解,此次培训中,张娅雯以发型,妆容,着装为切入点,分别就站、行、坐、蹲、待人、接物等基本礼仪进行了深入讲解和示范。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积极互动、深入讨论交流,使此次培训收获良好效果。

培训结束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同时就下一步窗口礼仪及作风问题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老百姓的服务窗口,将积极打造优质、便利、高效的服务标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