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游客五人意外落水 青岛两位特勤小伙挺身而出跳海施救

2018-08-27 07:34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还是发生了游客落水的事件,而且落水人数,多达五人,其中还有孩子。危急时刻,咱们青岛两位特勤小伙儿,挺身而出。

8月23号中午12点,恰逢涨潮,几位外地来青岛的游客,在二浴防浪坝上,被海浪卷入海中。情况紧急,正在周边巡逻的两名特勤,立马跑了过去。

就在防鲨网旁边,还有3名落水女子,随着海浪浮浮沉沉,随时会有生命危险,21岁的特勤小伙子,衣服也没脱,一个猛子下了海。

离岸最近的这名女子被救上来后,小伙子转身向远处的落水者游去,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这名逐渐失去意识的落水者救了回来。过程中,一辆摩托艇赶到,大伙儿齐心协力,将水中的最后的一名女子,拉上了岸。

水里的特勤救完人,岸上的特勤接力援救,背起落水者一路小跑来到停车场,把人送上了紧急赶来的救护车。得知几个人都没有生命危险,两名特勤小伙,默默的离开了现场。

记者了解到,近期受台风影响,海边风机浪大,再加上外地游客不熟悉潮流,一周之内已经接连发生了两起游客落水危及生命的事件,幸亏特勤及时发现并进行救援,这才没有危及生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