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进展了解一下:青连铁路电通后开始冷滑试验

2018-09-06 06:2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继线下工程完工后,青连铁路又有新进展!9月5日8点,中铁电气化局冷滑检测车受电弓缓缓升起,从青连铁路洋河口站平稳驶出,标志着青连铁路洋河口至赣榆北段(不含)接触网冷滑试验正式启动。

据介绍,冷滑试验是在不通电的情况下,通过检测车受电弓的滑行,对接触网进行动态试验检查。主要检查接触线拉出值;接触悬挂的弹性,有无不允许的硬点;吊弦线夹、定位线夹、接触线接头线夹、中心锚结线夹、分段绝缘器、分相绝缘器、线岔等安装状态,有无碰弓、脱弓或刮弓的危险;接触线的质量,有无弯曲、扭转现象;受电弓与定位管之间的距离,受电弓与绝缘子之间的距离,受电弓与有关接地体之间的距离等等。(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高鹏 魏绍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