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他把青岛唱给你听 张文成"给你的演唱会"嗨翻全场(图)

2018-09-18 07:30 作者:刘倩倩 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八大关》主唱、青岛音乐“老炮儿”张文成。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刘倩倩 王爽)17日晚,《八大关》主唱、青岛“老男孩”张文成在广电影视小剧场开唱,携晓凯、王志新等坚守在青岛耕耘音乐的老炮儿,为青岛市民献上一场“给你的演唱会”。

《青岛的日子》《纯真姑娘》《大学路上》《童话不要离开》《1903》《八大关》……一首首新老歌曲在现场轮番上演,唱进青岛人心里,更感动着每一个热爱这片土地的人。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李健战队学员康树龙现场助唱。

新锐音乐人、《最美和声》海泉麾下成员丁楚翰现场助唱。

演唱会前期,青岛籍演员黄渤、青岛籍歌手江涛、实力派歌手火风等众多艺人都为张文成助力打Call。演唱会现场,《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李健战队学员康树龙,从青岛走出的新锐音乐人、《最美和声》海泉麾下成员的丁楚翰也前来助阵演出,共同为大家呈现一场全部由青岛籍音乐人创作、演唱的歌会。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主创团队、参演艺人、乃至灯光老师、音响老师,都是无偿演出,他们只想认真唱一唱属于这座城市的歌,也为这座他们深爱的城市而歌唱。

熟悉张文成的朋友们都知道,他是1969年生人,19岁出道,一举拿下了青岛十佳歌手的奖杯。曾经凭借对音乐的一腔赤诚热血,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很多年。但是,生活的艰难让他暂时放弃了音乐梦想。

如今,49岁的张文成携梦想重返舞台。

他说,他们这代音乐人吃过大苦,天南海北地走过穴,在生活和梦想间挣扎着过了而立之年。等到攒够追梦的资本之后,早已不再是少年,他们要趁着青春的尾巴还留在心里,为梦想再搏一把!

剧场里,铁杆儿粉丝齐聚一堂,汇成一片荧光的海洋。

演唱会现场,青岛“原创音乐人计划”同步启动,岛城原创音乐人迎来自己的春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