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8号线传来最新进展 还要发10000张免费体验票

2018-09-18 14:16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青岛好消息哪家多?

地铁绝对算一个!

这不,

青岛地铁8号线传来最新进展,

过海段海域段开始施工啦!

另外,

地铁还带来了另外一个重磅好消息,

那就是,9月22日免费乘车,

怎么领取免费资格,

小编待会告诉你!

先说地铁8号线

9月17日,由中铁一局承建的青岛地铁8号线大洋站至青岛北站东侧过海段泥水盾构顺利始发,这是青岛市地铁开工建设以来的首台泥水盾构过海始发。过海段是地铁8号线关键控制性工程,工期紧、任务重、技术含量高。泥水盾构隧道快速顺利始发,对加快联通8号线青岛北站至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地铁通道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胶州北站—◉胶东机场站—◉胶东镇站—◉大涧站—◉红岛火车站—◉市民健康中心站—◉市民健身中心站—◉观涛站—◉科技馆站—◉大洋站—◉青岛北站—◉沧口站—◉闫家山站—◉南昌路北站—◉嘉定山站—◉鞍山路站—◉山东路南站—◉五四广场

8号线起自国铁胶州北站,终点至五四广场站,全长约61公里,地下区间最高行车速度达到120公里/小时。

据了解,8号线将分南北两段开通:

✪从新机场到铁路青岛北站为北段,计划2020年6月底前通车;

✪青岛北站到五四广场为南段,计划2021年6月底前通车。

目前,8号线累计进场率89.9%,开工率86.1%。市民关心的重点项目机场结建工程中机场站已实现主体混凝土结构封顶,盾构区间已实现双线贯通。

再说免费乘地铁

有驾驶证的小伙伴注意了!

这周六,你们可以免费坐地铁啦!

9月20日至21日,市民可前往五四广场站设立的“绿色出行票卡领取点”,出示个人驾驶证并转发“绿色出行”活动信息至微信朋友圈,免费领取“青岛地铁绿色出行体验票”1张,每证限领1张,预计对外派发10000张。

本次“青岛地铁绿色出行体验票”仅限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当天使用。

绿色出行,离不了地铁!

期待未来青岛的

轨道交通越来越便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