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村中心商圈添新学校 30班制君峰路中学明年竣工

2018-09-21 16:06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备受关注的李沧区君峰路中学项目于近日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并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9月竣工。

李沧区君峰路中学项目位于华易示范小区以北,君峰路以西,京峰雅居小区以南,重庆花园小区以东。用地面积35054.2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68701.7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1495.3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7206.35平方米。地上五层综合教学楼分别为普通教室、报告厅、实验室、图书馆、餐厅、游泳馆等;地下3层为活动室、储藏室、停车场、消防设施等。

该项目为钢结构框架结构,规划建设30班,每班50人,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李村中心商圈教育配套设施,满足周边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有效缓解了李沧区整体教学压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