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运会赛艇项目决赛首日 张康为青岛队斩获首金

2018-09-21 21:0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张康(后排中)在颁奖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第24届山东省运动会赛艇比赛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首个比赛日共将产生了15枚金牌,青岛队获得2金2银2铜。在最先开始的男子甲组公开级单人双桨2KM比赛中,青岛队小伙儿张康一马当先率先通过终点并夺得冠军,这枚金牌也是本届省运会赛艇项目产生的首枚金牌。

收获首金的张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手实力都很强,从起航开始,大家都拼得很凶,好在自己积极调整心态,顶住了压力,一路拼搏冲到终点。决赛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取得这样的成绩对得起教练和自己的辛苦付出,也感谢平时在训练中队友的帮助,但是感觉还有进步的空间,会继续努力。”

随后进行的男子乙组公开级单人双桨2KM比赛中,刘英灼再次为青岛队斩获一枚金牌。

济南、淄博、日照、烟台、枣庄、潍坊、菏泽代表队均有金牌入账。来自济南队的高硕志和张元泽,两位18岁的小伙儿,四年前第一次接触赛艇,本届省运会是他们第一次参加省运会,心态比较紧张,但是他们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儿,第一次参赛就拿到了金牌,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他们称赞青岛很美,空气很舒服,西海岸新区场地很棒,服务周到,感觉很满意。

决赛首日,比赛现场还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观赛。其中不乏青岛西海岸新区体校的学生,他们表示这样近距离的观看省运会比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为前辈们加油鼓劲的同时,会以他们为榜样,奋发训练,希望能和他们一样站上高级别赛事的领奖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