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发送旅游"大礼包" 11月半价游巨峰和石老人观光园

2018-10-18 21:11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王爽)今日上午,崂山区旅发委发布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活动方案,从10月20日至11月30日,长达42天的时间里,接连举办50多场旅游惠民活动,让市民共享秋韵崂山、畅享休闲。值得一提的是,自11月1日起,巨峰游览区、石老人观光园等主要景点推出半价游优惠。

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以“百万市民游崂山”为主题,以“提升旅游品质、挖掘文化内涵、回馈广大市民”为宗旨,整合崂山区旅游观光、乡村休闲、商贸购物、酒店餐饮、文体活动、特色产品展销、民宿和农家宴体验等休闲旅游资源,推出六大板块50多项活动,打造食、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旅游休闲产业链,为广大市民定制“秋韵崂山”美好记忆,欢迎人们走进崂山、亲近崂山、爱上崂山。

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11月起,青岛人半价游巨峰。

畅游大美崂山

凭身份证等可享票价优惠

活动期间,崂山风景区、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观光园等崂山区主要景区和景点将分别推出票价优惠政策。
       其中,11月1日至30日,崂山风景区将推出“秋韵崂山·感恩有你”优惠活动,巨峰游览区面向全体游客当季门票半价优惠;低保家庭人员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青岛本地居民凭本人身份证或居住证乘坐太清海上游船,享受优惠票价每人70元。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推出每人85元游四馆的“惠民重阳票”(限55岁至69岁的青岛市民)、每套508元游四馆的“惠民家庭票”;同时,低保家庭人员可享受双馆110元、三馆140元、四馆170元的优惠票价。

石老人观光园将面向全体市民推出门票半价(即每人20元)的优惠政策;同时,低保家庭人员可免票入园。10月20日至11月30日,二龙山旅游风景区面向全体游客推出门票每人30元的优惠价格,低保家庭可免费游览。

“农家乐”采摘、田园观光、秋季赏花等活动,让市民参与其中,体验快乐。

探访美丽乡村

采摘、观光、赏花等活动任你玩

倡导走出家门,拥抱自然、亲近田园,立足崂山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资源,坚持优中选优,推出“农家乐”采摘、田园观光、秋季赏花、健康养生等各类特色精品活动,让市民参与其中,体验快乐。

枯桃花艺生态园、华东百利酒庄、崂山书院、崂山民俗文化村、“二月二”农场、青山渔村古村落都将推出相关打折优惠活动,坐落于王哥庄、北宅街道的多处农业观光园、生态庄园、家庭农场等,都将推出秋韵观光、采茶炒茶、农产采摘、餐饮民宿、马术骑乘、鱼塘垂钓、亲子游乐、蓝莓红叶摄影、登山比赛等特色休闲产品。

 活动期间,崂山丽达、金鼎、金獅等商场分别推出优惠活动。

欢享美食乐购

丽达、金鼎、金獅等商场均有优惠

活动期间,丽达购物中心、利群金鼎广场、金狮广场、大润发等商场,以“幸福崂山、欢乐购物”为主题,分别推出系列优惠购物活动。

鲁商凯悦大酒店、远洋大酒店、德隆海景大酒店、气象度假村及相关酒吧分别推出特色餐饮和优惠订房、订餐活动。位于世纪广场的TSINGTAO1903社区客厅、保拉纳、奥德堡啤酒音乐餐厅和海口路金岸广场的啤酒文化体验馆,将围绕“青岛与世界干杯”的永恒主题,分别推出一系列啤酒狂欢优惠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啤酒节。

2017年“为爱奔跑”公益彩虹跑(资料图)。

多样化文体盛宴

10月20日亲子登山赛率先开赛

10月20日,崂山巨峰的“合家欢”亲子登山赛将为本届休闲旅游季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崂山区文体博览活动异彩纷呈,“为爱奔跑”公益彩虹跑、中国—欧盟探索之旅青少年画展、“夕阳最美”经典歌曲大赛分别在石老人观光园、古早文化城、如是书店举办,青岛大剧院艺术节、青岛市博物馆文化博览陆续推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茶博会、文创博览会、国际民俗论坛、奇石书画义捐拍卖、历代钱币展等联袂上演,金石艺术博物馆等全区民营博物馆,都将面向市民推出系列主题博物展,让您畅享艺术大餐。

《秋韵崂山·慢悠游——崂山旅游手绘地图》将在活动期间首发,持此地图至中影国际影城大拇指店、华诚国际影城和区各大商超消费均可享受较大力度优惠。

“双11·山盟海誓”相亲大会将在太清游览区八仙举办,面向社会公开招募150名单身男女参加,牵手成功者将获得崂山年卡及相关抽奖资格,并乘坐太清游艇在海上参加山盟海誓、投放漂流瓶等活动。

 美丽的崂山渔村。

特色商品展

崂山邀你赶大集 感受市井生活

还将整合崂山区区金钩海米、崂山刺参、王哥庄大馒头、海底凉粉、海水豆腐和各种优质地方特产,以优惠价格通过网络平台和集中展销等渠道进行展销活动。

“我们一起赶大集”崂山乡镇大集品牌展示、“双11专场”王哥庄农特海产品进社区等活动,将为市民近距离感受崂山市井生活提供绝佳机会。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王哥庄特产馆,所有农特产品与王哥庄当地保持同质同价,面向周边社区提供送货上门、“同城当日达服务”。

北宅街道将在本领农家宴、蓝莓生态园、明秀园山庄、水果园民宿酒店等处,组织崂山菇、山鸡蛋、富硒苹果、各种有机地瓜土豆、自制粗粮食品、山野菜、野生蜂蜜、野生蜂蛹等农副产品优惠展销。

隐藏在崂山的大美民宿等你来体验。 

民宿(农家宴)体验

重磅推出首届崂山民宿节、民宿峰会

活动期间,重磅推出首届崂山民宿节,首届民宿峰会、民宿采风一日行、民宿排行榜单、民宿地图、民宿优惠销售、评选崂山特色民宿等一系列活动将接连举办,推动崂山民宿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由市旅游行业协会和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主办的2018中国·青岛文化民宿生态发展论坛也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与此同时,位于王哥庄街道和北宅街道的特色民宿、农家宴分别推出优惠订房、订餐政策。竹溪山居、朴宿·三合院落、山海间情怀、梵栖民宿、聆海沐月客栈、乡约美宿、沐恩格林四季农场、水果园民宿等将为游人带来超然世外的仙境体验;港东渔码头、解家河玥竹山庄、本领农家宴、明秀园山庄等,也将为人们呈现最纯最真的“崂山味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