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红卷发神器抵达青岛 效果咋样?记者带你实测!

2018-10-23 10:38 作者:刘倩倩 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记者 刘倩倩 宁冠宇)最近几天,你是否被戴森新品Dyson Airwrap卷发棒刷屏?告诉你,这款网红卷发神器已抵达青岛。话不多说,青岛新闻网记者已经飞奔到海信广场4楼戴森专柜,给您来场实测!

戴森Airwrap卷发棒实测。

据了解,戴森Airwrap卷发棒不仅能够自动卷住头发,还有气流能帮你一边吹干,一边定型,不超过150度的高温,大幅度减少对头发的伤害。一时间朋友圈、微博的妹子各种转发,各种@,暗示(明示)自己的老公(男票)准备好Money。

海信广场4楼戴森专柜。

24日起国内正式发售 预售阶段即“抢购一空”

在店内,记者见到了两套不同配置的戴森Airwrap卷发棒。据店长张天明介绍,产品分丰盈塑形套装与顺滑造型套装两种。其中,丰盈塑形套装专为细软、扁塌发质设计,包括预造型风嘴、软质顺滑梳,圆筒梳、一对30毫米Airwrap卷筒;顺滑造型套装则适合粗硬发质,包括预造型风嘴、硬质顺滑梳、一对30毫米Airwrap卷筒、一对40毫米Airwrap卷筒。

两套不同配置的戴森Airwrap卷发棒。

“在官方未公布售价的盲定阶段,我们店内的预售就被抢购一空。”张天明说,10月24日起,它将在中国正式发售;但自16日官方公布国内售价3690元后,又有市民陆续前来预定。

市民前来问询。

记者采访过程中,不断有市民走进专柜咨询价格或者操作体验。贾女士体验后表示,操作挺方便,卷出的发型很自然。“抖音和朋友圈里很火啊,我看国外已经开卖了。”前来问询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抖音和朋友圈了解到这款“网红”产品,逛街时发现原来咱青岛已经有了。

与实体店不相上下,线上预定同样火爆。据天猫官方提供的数字,自10月12日正式在戴森天猫旗舰店预售以来,每天备货200台的Airwrap卷发棒几秒内便迅速售罄。

两套不同配置的戴森Airwrap卷发棒。

“低温”卷发易操作 堪称“手残党的福音”

据官方介绍,戴森Airwrap卷发棒采用低温度、高速风量给头发定型,达到拉直或卷发效果。这也是消费者首次听到“低温”卷发的概念,由于不借助高温,就避免了高温给头发带来的伤发,满足了大部分女性自己动手直发、卷发任意切换而不伤发的愿望。据了解,Dyson Airwrap花费了6年时间研发,研发投入达2400万英镑,由230名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共打造642台原型机才试验成功。

采访中,张天明边操作,边讲解使用方法。卷发前,先用预造型风嘴将头发吹至八分干,然后用顺滑梳打理好头发;造型时,每次选取一小搓头发,在距离发根10厘米位置捏住头发,靠近卷发棒,长发就会自动吸附并缠绕,卷好后按下“cool”键,停留10秒吹干定型;等头发干得差不多了,关闭开关取下卷发棒,自然飘逸的卷发就出现了。重复上述步骤,直到卷好全部头发,美美的卷发造型就OK啦。

海信广场4楼戴森专柜。

“这款产品操作简单,女士自己在家就能轻松营造卷发、波浪,或打造顺滑、蓬松效果,可谓‘手残党的福音’。”张天明表示,欢迎大家莅临海信广场4楼戴森专柜体验新科技,打造属于你的美发造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