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来打卡!深秋崂山美如画 公交沿线景色迷人(图)

2018-10-31 06:28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快来打卡!深秋崂山美如画

▲北九水秋景。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30日,崂山北九水沿线的植被逐渐泛黄,山体上还有一抹红枫,呈现出多彩的深秋美景。据了解,北九水沿线的深秋风景可以持续至11月下旬,市民可乘坐地铁11号线,在北宅站或北九水站下车,再乘坐交运温馨巴士639路公交车直达北九水。

▲北九水公路沿线一片秋色。

▲639路北九水站景色。

▲北九水沿线秋景。

▲航拍三水水库周边美景。

进入深秋,崂山已开启“秋画模式”,石老人周边、仰口沿线及北九水等地都是赏景的好去处,市民可以乘坐公共交通方便到达。11月期间,交运温馨巴士将在周末的早、晚客流高峰时段,视客流变化调整发车密度,提供充足运力,保障市民乘坐公交赏景。(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曲轩毅 杨广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