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海橡胶搬迁地块建综合社区 配套文化及体育活动设施

2018-12-10 13:02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李倍)日前,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李沧区沧安路以北、安顺路以西项目批前公示。该项目前身为李沧区黄海橡胶搬迁片区,将规划建设住宅、商业、公交首末站、综合文化设施、体育活动设施等,将极大的便利小区及周边居民。

沿街透视图

记者从规划内容上了解到,该项目将建设住宅、商业、公交首末站、综合文化设施、体育活动设施及环卫设施,为更好的服务小区及周边居民。在满足法规的前提下加大间距,尽量减少对北侧已有住宅的遮挡及影响,同时将利用地下空间,设置公交首末站,内设室内候车室,方便居民出行。此外,项目立面风格将采用体块穿插与虚实结合的设计手法。

鸟瞰图

该项目由青岛沧海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市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2921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2422.0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1583.61平方米,包括住宅、日间照料中心、社区卫生站、物业管理用房及公测、水箱间和管井。此外还包含有商铺、办公及综合文化设施等。项目地下建筑面积40838.44平方米,总户数449户,规划停车位789个。

区位图

今年7月23日,李沧区沧安路以北、安顺路以西地块顺利完成土地拍卖工作,成交楼面单价为6000元/㎡,成交总价为34654.2万元。据记者了解,该地块的前身为李沧区黄海橡胶搬迁片区,为城镇住宅、零售商业、商务金融、文化设施和体育用地综合地块。待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丰富周边配套设施,为市民提供文化设施、体育设施、商业商务配套等,进一步完善李沧区宜身、宜心的发展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