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了首付办了网签 市民买房两年仍没见着房子

2019-05-11 07:07 来源:生活在线
分享到:

即墨的房先生攒钱买了一套二手房,交了首付办了网签,可是两年过去了,房子依旧没到手,问题出在哪儿呀?

拿着手里的买房合同,房先生的心情糟糕透了,他说,2017年底,自己通过中介看中了即墨嵩山二路上的一套二手房,价格九十多万,因为当时房子有贷款没结清,他就把12万5的定金和43万首付给了中介,双方约定,等房东把贷款结清解押后再去办理过户。

等来等去,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房子一直没解押,房先生彻底无奈了。

房子为何迟迟没过户?中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根据房先生提供的电话,行动员首先联系上了房东李先生。

按照房东李先生的说法,目前为止他只收到了定金,其余房款压根没见,所以房子三十多万的贷款没法解押,接下来的过户手续也没法办理。

李先生表示,他刚刚收到通知,目前已经准备走法律程序,事情果真如此吗?中介又会是什么态度?随后行动员和房先生一起找到青岛尚轩房产中介有限公司。

房先生说,当时跟他对接的是中介的一位林总,不过现在不在办公室,行动员只能电话联系。

林总表示,首付款有一部分的确在他们这里,而另一部分已经给了房东用于解押,他解释,房子已经网签了,房先生买房需要的银行贷款,也审批下来了,迟迟不过户是因为房东不配合。

眼下,中介和房东的说法大相径庭,房先生夹在中间左右为难,房先生说,目前他已经起诉,孰是孰非将由法律来判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