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碰瓷交警?酒司机被查躺地上坚称是被交警撞伤

2019-05-27 06:3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酒驾被查,酒司机想拐进小路弃车逃跑,结果没能跑成。慌乱之下,司机竟然躺地上坚称自己被警车撞倒,碰瓷交警。日前,酒司机王某涉嫌醉驾被依法拘役。

近日,崂山交警大队沙子口中队执勤民警在沙子口桥夜查。一辆鲁Q牌照的小型客车经过夜查点时试图加速驶过,执勤民警见状,立即发动警车示意其停车。驾驶员王某眼看逃不了,便试图拐进小路,弃车逃跑。没跑掉的王某看着严格执法的交警,王某“急中生智”想起了碰瓷交警,躺在地上坚称自己是被警车撞倒的。

经查实,王某在今年4月11日曾经因为醉酒驾驶已经被吊销驾照。再次饮酒无证驾驶被查,王某害怕极了,所以才出现了这一闹剧。

后经核实,本次王某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12mg/100ml,由于他是在取保候审期间二次酒驾,所以此次将面临保证金没收、拘役、罚款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牟保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