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为夜经济赋能 城阳举行首届音乐嘉年华

2019-06-24 15:2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繁荣夜间经济推出九大举措,城阳确定九大夜间消费集聚区。6月23日,城阳区首届青年音乐嘉年华举行,来自城阳本土各街道的歌手纷纷报名参与。

23日下午5点多,已经有市民早早来到现场为喜欢的选手加油打气。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持续了近1个月的“蔚蓝创新天地”城阳区首届青年音乐嘉年华落下帷幕。来自上马街道的马少辰斩获第一名,来自夏庄街道的梁圆圆与来自惜福镇街道的张明亮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夜间经济繁荣程度是一个城市经济开放度、活跃度的重要标志。日前,城阳发布了繁荣夜间经济推出的九大举措,确定了九大夜间消费集聚区。通过整合利用现有商业资源,在年轻人群体聚集的区域优先布局,加大配套服务,提升文化商业氛围,增加时尚元素,拉动城市夜间经济转型发展。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城阳区委主办、城阳区各街道团委协办,旨在汇聚青春力量,用音乐点燃城阳的夜晚,助推城阳区点亮北部不夜城,引领青年群体为城阳夜间经济和城市活力提升助力。

目前经过升级、改造、新建三期工程,城阳区已经把鲁邦风情街、时代广场、水悦城片区建设成音乐特色鲜明、商户云集的特色街区。将持续提升文化商业氛围,引领青年群体为城阳夜间经济和城市活力贡献青年力量,助推城阳区点亮北部不夜城,打造阳光城阳新名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茜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