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打开青岛"发展之问"创意青岛大会6月28日举行

2019-06-26 18:1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2019年6月26日青岛日报1版截图

打开青岛“发展之问”

创意青岛大会6月28日举行

●汇集国内外高端智库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领导人、产业领军人物真知灼见

●举办“青岛城市形象展”,全面展示上合峰会以来青岛的新气象、新变化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6月25日举行的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创意青岛”大会将于6月28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场汇聚了国内外“最聪明的头脑”的顶级思想盛宴将在浮山湾畔再次掀起波澜,通过高端思想交流、智慧火花碰撞,集聚真知灼见,打开青岛的发展之问。

本次大会由青岛市政府、人民网主办,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人民日报社作为指导单位。届时,上合组织副秘书长、高端智库专家学者、知名企业、行业协会领导人等500多名嘉宾莅临青岛参加会议。

创意青岛大会包括“1+3”四个板块,“1”就是“创意青岛”大会,将于6月28日上午召开;“3”就是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分会、科技引领城建设分会、国际时尚城建设分会三场平行会议,于6月28日下午同时召开,分别聚焦对外开放新高地、科技引领城、国际时尚城建设并进行深入探讨。其间,国内外高端智库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领导人、产业领军人物等30多位嘉宾从区域经济、数字经济、民营经济、城市创意、开放发展等多个领域发表自己的见解和观点,作主题发言,集思广益谋划青岛、设计青岛、发展青岛。

大会将发布海洋攻势、“双招双引”攻势、国际时尚城攻势等政策措施,发布国内外知名智库参与研究的青岛总体战略构想、国际时尚城等战略研究初步成果。恒大水世界、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区域总部及上市公司总部基地、北京邮电大学(青岛)大学科技园等一批项目将在大会上签约。同时,大会还将举办“青岛城市形象展”,全面展示上合峰会以来青岛的新气象、新变化。

(记者 沈俊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