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逆行后被撞 VS 肇事逃逸,哪边儿责任更大?

2019-07-02 06:53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4月19号晚上8点左右,在崂山区海尔路和苗岭路路口发生了一起两辆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是一名外卖送餐员。

△肇事本田白色摩托车是从海尔路摩托车道,北向南行驶到,海尔路苗岭路路口。

△被撞送餐员从苗岭路逆向过来,进入海尔路准备给客户送餐,两车发生相撞。

△发生碰撞后,肇事摩托车没有停止,直接驾车逃逸,伤者报警。

经过医生初步判断,伤者右腿骨折。

监控显示,这辆肇事逃逸的白色本田摩托车,行驶到香港东路山东头路路口时消失在监控里,民警随即对周边的小区、商户进行逐一排查和走访。经过十多天的摸排,5月9号下午,办案民警在海川路上的一家饭店门口,发现了疑似肇事车辆。

△经过十多天摸排,5月9号下午民警在海川路上的一家饭店门口发现了疑似肇事车辆。

随后,民警电话与这位饭店老板取得了联系,对方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行为。

当天下午,肇事驾驶员于某到案,称当晚发生事故后,他以为外卖车送餐员应该受伤不重,而且自己的摩托车又没有挂牌,担心承担责任,所以逃离了现场。

△肇事摩托车驾驶员于某

△王顺志 崂山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

目前,受伤的外卖送餐员正在进行伤情鉴定,交警部门将根据鉴定结果对于某进行进一步处理。

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

可能在所难免,但要积极解决,

一旦选择逃逸,无论过错大小,

都要面临负全责和法律的严惩,

保险公司也不予理赔,

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一错再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