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事发青岛!大车坠下10米高架桥瞬间 司机当场身亡

2019-07-04 09: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23日,青岛城阳双埠立交桥由东向西L型弯道处,一辆装载货物的集装箱车因为在匝道转弯处速度太快,约37吨重的集装箱车从10米高架桥上摔落,货车司机当场身亡。记者从城阳交警获悉,事故鉴定结果为司机孟某承担全部责任。

民警调取双埠立交桥监控视频,鲁BP5733/鲁BL075挂车解放牌重型集装箱半挂车事故时,行驶速度为48公里每小时。而民警看到匝道上桥口处清晰可见的限速标志为40公里/每小时。显然该车已经超速。经称重,核载30吨半挂车只载有13.96吨货物,没有超载。另外,在送检的该车驾驶员血样中未检出乙醇成分。

提醒:此次事故司机驾驶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在匝道转弯时超速行驶导致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广大的驾驶员一定要注意在运输过程中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尤其是最近天气炎热,雨天路滑更易发生事故,更应该按照交通规则小心驾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